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到开封民进交流调研

发表时间:  2019-11-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11月8日,民进洛阳市委委员张中波、张喜春、涧西区二支部主委李娜娜、科技医卫专委会主任郭长君等一行到开封民进进行工作交流调研。

2.jpg

民进开封市委会秘书长刘红涛陪同洛阳市委会调研组一行参观民进开封会史馆,对开封民进自成立以来的发展状况和历届主要领导情况等做了介绍。座谈会上,刘红涛秘书长介绍了开封民进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和机关建设情况。民进洛阳市委委员张喜春就洛阳民进去年换届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洛阳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

3.jpg

双方希望互相借鉴经验与做法,在各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两地民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4.jpg

民进洛阳市委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开封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开封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书画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