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开封市统战系统文明办 组织开展“移风易俗文明春节”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1-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优良传统,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共同度过一个文明节俭、健康祥和的春节, 2019年1月20日,开封市统战系统组织开展“移风易俗文明春节”活动在通许县邸阁乡庞庄村举行,活动由牵头单位民进开封市委会主持。统战系统成员单位及通许县邸阁乡党委书记张军超、乡长朱磊、村干部和村民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_副本.jpg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市直统战系统“移风易俗,文明春节”倡议书》,认识到移风易俗过春节,传递社会正能量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接着,全体人员在“移风易俗文明春节”横幅上签名,表达对移风易俗文明春节活动的坚定支持和认同。

      本次活动,是根据开封市文明办文明过春节的精神,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营造欢乐祥和温暖的节日氛围,在欢乐喜庆中倡导文明新风而举行的。本次活动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