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八十)---洛阳民进会员常洁炳舍小家为大家 恪尽职守写担当

发表时间:  2020-02-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疫情面前,没有人是旁观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许许多多的民进会员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竭尽所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1.jpg

民进洛阳市市直机关二支部会员常洁炳,在市商务局工作。疫情发生后,他在大年初二即返回工作岗位,负责统筹协调我市商超、农批市场保供工作,每天都要到我市大型商超和农批市场进行现场调研,了解居民生活物资供应情况,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回到办公室,还要统计汇总全市相关企业的物资储备数据,协调解决肉蛋蔬菜等运输车辆的通行问题,为相关企业联系采购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保障企业正常运转。

投入疫情攻坚战十多天来,为确保每项工作都落实、落细,常洁炳每天都在加班加点,下班到家手机还是“热线”状态,不停地打电话询问进展、催报反馈。他的妻子在市公安局安乐分局工作,同样于年初二返回了工作岗位,夫妻俩只好将3岁的女儿交给父母带回了老家。小家伙第一次离开父母,每天吵着哭着要爸爸妈妈,妻子用微信视频对孩子说:你是坚强的宝宝,爸爸妈妈上班是为了消灭病毒坏蛋,等到消灭病毒的那一天,爸爸妈妈就可以回来陪你,一起带你去外面玩儿了。

2.jpg

一连十多天,常洁炳和同事们每天午餐都是方便面、火腿肠、涪陵榨菜老三样,他还乐观的鼓励大家:看,咱们吃的是香辣方便面,吃香的喝辣的,比起一线的医院医护人员、高速卡口的执勤人员已经很不错啦。

这就是我们抗疫战士中的平凡一员,在这场没有硝烟更没有退路的战斗中,“恪尽职守”是每一个平凡、善良的人手中最坚韧的武器,让我们每一个人,坚定信心、恪尽职守、并肩战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