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九十六)----民进洛阳市委科技医卫委员会主任郭长君积极参与抗疫阻击战

发表时间:  2020-02-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疫情当前,洛阳民进的会员们积极弘扬“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尽己所能,积极参与到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

1.jpg

民进洛阳市委科技医卫委员会主任、市政协委员、中原华和专利所洛阳分所总经理郭长君,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我市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服务,主动参与高新区的防疫协查、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劝导宣传等工作。她自发向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洛阳市慈善总会等机构捐款2500元,同时组织科技医卫专委会集体捐款2000元,全部用于武汉疫情防控。此外,她还购买相关物资捐赠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助力洛阳抗疫防控。

2.jpg


3.jpg

郭长君作为单位负责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坚决落实防控责任,最大程度降低复工后交叉感染的风险,组织员工利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专利信息共享平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利情报专题数据库”为科研工作者及研究团队提供与疫情防控有关的专利技术检索及分析服务,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