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洛阳民进会员在瀍河区两会上履职尽责显担当

发表时间:  2020-05-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5月21日至24日,洛阳市瀍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瀍河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民进洛阳市瀍河区支部的6名代表、委员参加了两会。会议期间,瀍河区人大和瀍河区政协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2.jpg

瀍河区人大代表、民进洛阳市委妇女儿童委主任张海琳被评为瀍河区人大履职先进代表,也是其连续三年获此殊荣。瀍河区政协委员、民进洛阳市瀍河区支部主委李豫的《关于瀍河回族区健全基层体育服务体系的提案》被评为区政协优秀提案。

3.jpg

民进洛阳市瀍河区支部的代表、委员在区两会上围绕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产业优化升级、文化教育、社区养老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撰写提交了《关于疫情之下大北门文化产业园生产自救、稳岗就业的建议》《关于加大对优秀担保机构支持的建议》等4件人大建议和《关于在瀍河主要历史文化街区加强“店招文化”建设的提案》《关于加快瀍河区老旧小区电梯改造的提案》《关于加快瀍河回族区停车场规划建设的提案》等5 件提案,为瀍河区党委政府了解民情、推动发展、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瀍河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