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洛阳民进会员在西工区两会上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发表时间:  2020-05-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5月22日至24日,洛阳市西工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政协西工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期间,西工区人大和西工区政协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1_wps图片.jpg

民进洛阳市委会委员、西工区政协常委李旸被西工区政协评为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民进会员、西工区人大代表李婧在2019年度西工区人大“争先创优”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人大代表。李婧的《关于坚持公办民办并举,加快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的建议》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人大代表建议,并转入2020年继续办理。

2_wps图片.jpg

在西工区两会上,李旸、李婧等代表委员围绕西工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从学前教育、经济建设、文化旅游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撰写并提交了《加快推进普惠性学前教育扩容工程的建议》等4件人大建议和《关于加强幼儿教育建设的提案》《关于防范和化解问题楼盘的提案》等7件政协提案。其中李婧的《关于打造特色商业街,繁荣发展夜间经济的建议》被列为西工区人大十四届六次会议重点建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