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调研组赴省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基层治理调研

发表时间:  2020-05-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5月26日上午,民进河南省委会调研组一行6人赴省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基层治理课题调研。省大数据管理局数据资源处处长申光宇及处室5名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526174750_副本.jpg

座谈会上,申光宇首先介绍了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成立后的职能与基本情况,介绍了数据目录归集、开放共享、数据治理、数据平台等方面的运营情况、开展的工作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并特别介绍了大数据局在基层治理中助力疫情防控的情况,包括利用大数据精准科学研判分析疫情,运用大数据优势加强疫情联防联控,综合施策等。调研组成员结合省大数据管理局通报的情况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副处长张礼君表示,非常感谢大数据管理局对民进河南省委会调研工作的支持,此次调研收获颇丰,调研组将继续认真思考,结合调研成果找准工作切入点,不断挖掘新思路,切实为推进基层治理再上新台阶建言献策。同时,张礼君建议双方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共同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526174756_副本.jpg

民进河南省委会科技医卫委员会副主任张军,法制委员会委员毛高杰、许辉猛,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二级主任科员蔡冉、机关干部王冰参加了调研。

(供稿:参政议政调研处)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