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基层组织联合开展 “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7-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7月18日,为深入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郑州民进金水三支、四支、六支和郑东一支、中原四支在郑州市青少年宫联合开展支部学习活动。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市委委员魏丽,支部主委崔玲、高岚、张春霞、袁素霞等30余人参加。活动由金水三支主委张春霞主持。

11.jpg

       学习活动前,各支部主委给会员们发送了学习材料,传达了《民进郑州市委会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总体方案》《民进郑州市委会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为学习研讨提前做好准备。

22.jpg

       学习座谈中,赵学庆对郑州民进会员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对“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进行了宣讲。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在疫情中的经历或者感受,并就社会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员们一致认为中国政府是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福祉放在第一位的,全国动员、全员参与、联防联控等各种措施并行才构筑出了最严密的疫情防控体系,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在这次疫情考验中彰显了中国的制度优势。

33.jpg

       通过学习讨论,会员们在抗疫实践成果中汲取了政治智慧和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民进前辈“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永远在正道上行”的优良传统,不惧艰难困苦,坚定理想信念,为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44.jpg

       学习座谈后,会员们进行了扎染体验活动,了解扎染的基本技法,体验了中国传统手工工艺的魅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