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农工党平顶山市委会联合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20-09-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为进一步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提高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水平,916上午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农工党平顶山市委会联合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报告会邀请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作专题报告。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主持。农工党平顶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刚正,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副主委杨戈斌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8121130.jpg


张军善以《对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思考》为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大量案例,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社情民意信息写作要领,并围绕信息选题、撰写要求、报送时效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辅导既有理论上的思考,又有实践中的经验,还有成果上的总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在总结讲话中,李玉洁指出,报告非常实用,相信现场每一位聆听的同志都会有所启发与受益。希望,各位党派成员今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各参政议政平台积极发声、凝聚共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