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文化产业研究会赴平顶山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  2020-09-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9月15日至16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带领省委会文化产业研究会调研组一行12人,赴平顶山同平顶山市委会联合开展以“后疫情时代如何借助互联网促进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东艺书社调研_副本.jpg

调研组在东艺书社

东艺书社合影_副本.jpg

调研组在东艺书社

平顶山学院调研_副本.jpg

调研组在平顶山陶瓷学院

鲁山特色民宿调研_副本.jpg

调研组在鲁山特色民宿

9月15日,调研组在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副主委杨戈斌、王娜的陪同下,先后调研了平顶山东艺书社、平顶山陶瓷学院、鲁山特色民宿项目,并与东艺书社的书法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叶县张高村调研_副本.jpg

调研组在叶县张高村

叶县妆头村调研_副本.jpg

调研组在叶县妆头村

9月16日,调研组在平顶山统战部一级调研员李云逸、副部长陈延辉,平顶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娜的陪同下,赴叶县邓李乡张高村、妆头村调研乡村文化旅游产业,并围绕丰富乡村旅游产品供给、提升乡村旅游服务品质、强化乡村旅游要素支撑等内容与当地驻村书记、村民干部开展了热烈的互动讨论。

调研组表示:平顶山历史悠久,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有着独特的发展优势。调研结束后,将尽快梳理此次调研成果,认真撰写调研报告,为平顶山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相关部门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为增强联系交流,提升履职成效,民进河南省委会积极探索,推动形成了专委会对口联系市级组织制度。专委会和市委会联合开展工作,使专委会的专业优势和市委会的组织优势相互借力,实现了参政议政工作的互利共赢。

民进河南省委会文化产业研究会会长吕少峰,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赵林,副会长郝宏伟、梁兴和部分委员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