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东二支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1-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郑东二支部主委王玲俐召集支部成员集体看望慰问支部成员、市委会原副主委姚旭初。

微信图片_20210108161736.png

       姚旭初老师是郑州民进筹建之初元老之一,也是郑东二支更名前的三届支部班子成员,为支部的成立、成长、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他退休后依然关注着支部的发展。王玲俐专程为他带去了郑州民进市委会新编辑出版的《在正道上行——郑州民进25年纪念册》,姚老师非常激动,并为大家介绍一张张照片后面的会史故事,叮嘱大家要牢记“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民进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学习,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

        姚旭初老师的谆谆教导和对党的忠诚热爱让在座的会员感动不已,受益匪浅,大家也都深刻地感受到了自己与老领导之间的差距,纷纷表示今后要在撰写提交社情民意信息方面下功夫,为提升履职能力做出新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