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中共郑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21-01-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111090758.jpg

       2021年1月8日,民进郑州市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中共郑州市委会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活动由李建霞主持。

       会议中,大家集中学习了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赵学庆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精神,李建霞传达了民进中央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动员会精神。

       大家认为全会召开的非常及时,对2020年工作总结详实、评价客观,对2021年工作部署科学,特别是提出了“十四五”时期郑州发展的“一二三四五”目标路径,站位高,定位准,“九项重点任务”涵盖了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十分鼓舞人心,让人充满期待。

       赵学庆指出,中共郑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是我市“十四五”开局、起步之时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铺展了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蓝图,也是全市上下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动员会。机关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同时在民进全市各级组织开展学习市委全会精神活动,结合党派工作实际,主动作为,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中原更加出彩、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