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召开提案调研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1-09-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9月18日,民进洛阳市委会联合洛阳市教育局到高新区新华幼儿园进行调研并召开提案答复座谈会。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西工区二支部副主委李婧、教育委副主任路方方、瀍河区一支部智聪及市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高新区新华幼儿园园长路方方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幼儿园的多功能活动室、教研室、保健及观察室、寝室等场所,并听取了路方方对幼儿园的教学、管理模式和幼儿园建设等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png

 座谈会上,副主委张喜春就《关于进一步推进普惠性幼儿园建设的建议》提案的来由和提案内容进行了说明。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提案中的重点问题和建议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答复。双方参会人员就推进我市普惠性幼儿园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提案答复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就提升提案办理实效和落实达成一致意见。张喜春表示,民进作为以教育文化出版为主界别的参政党,发挥界别优势,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今后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系,建立常态化沟通协商机制,互通信息,共同助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