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2021年下半年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情况通报

发表时间:  2022-01-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下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特大暴雨和疫情的反复突袭,全体郑州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情壮志投入到防汛抗疫工作中,展现了中原人民百折不挠的顽强斗志。民进郑州市委会带领全市广大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人才优势,深入调查研究,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抓手,形成了一批有价值、有影响力的参政议政成果,为郑州市经济社会稳步复苏和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作出了重要贡献。民进郑州市委会采纳各基层组织报送的社情民意信息104篇,并向民进河南省委会、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同时报送。其中马宇亮、逯祯、魏紫盈、陈凯瑞、张书占五名会员撰写的11篇社情民意信息被民进中央采纳,郑赛、雷志华等多名会员撰写的85篇社情民意信息被民进河南省委会采纳,报送量和采纳量在全省各市级组织中稳居前茅。现将2021年下半年各支部报送社情民意信息情况通报如下,希望全体会员认真学习,再接再厉,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0.jpeg

10.jpeg20.jpeg

30.jpeg

40.jpeg

50.jpeg

60.jpeg

70.jpeg

80.jpeg

90.jpeg

100.jpe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