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教育委员会开展“爱心助力高考”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6-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火热六月天,决战高考时。6月7日,民进洛阳市委会教育委员会在河南科技大学附属高中附近开展“爱心助力高考”活动。教育委员会主任金卓、副主任路方方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他们积极搭设遮阳伞、休息桌椅,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西瓜、茶水、口罩等物品,细心周到的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服务。“准考证、铅笔、橡皮都带齐了吗?”“加油!调整好心态,只要放轻松,就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这些贴心的服务为考生及家长营造了一个和谐温馨的高考氛围。

 此次活动是民进洛阳市委会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社会服务活动之一。教育委员会将始终继承和发扬民进“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教育文化主界别优势,积极主动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洛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