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送法进社区--民进洛阳市洛龙区三支部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6-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6月11日,民进洛阳市洛龙区三支部走进天元社区元华国际小区开展送法活动。洛龙区三支部主委徐爱国、副主委郭俊梅,会员岳鹤、秦莹、郑宝宝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3104530.jpg

活动中,会员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就居民提出的婚姻家事、房产继承、民间借贷、物业服务合同和涉刑案件财产处理等问题答疑解惑,为社区居民提供最直接、最便捷的法律服务,有效解决社区居民常见的法律问题,受到居委会和居民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在小区内就能当面咨询专业律师,解答自己的疑问和困惑,这种“接地气”的普法方法,真正起到了“普法应民需”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613104536.jpg

 洛龙区三支部将继续发挥本支部律师专业优势,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开展“送法进社区”系列社会服务活动,为更多基层社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居民法律意识、助推社区法治建设。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