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基层组织联合开展致敬“城市美容师”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6-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暖人心。6月14日,民进洛阳市涧西区三个支部联合开展致敬“城市美容师”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涧西区政协副主席梁敏,涧西区统战部副部长焦嵘,涧西区三个支部主委刘凤周、李娜娜、何俊茹,副主委苏木羡子、韩延辉及二支部闫苗苗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涧西支部的会员们将用会费购买的矿泉水等200余件饮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为他们送上一份清凉的同时,也对他们在连日酷暑中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涧西区二支部主委李娜娜代表支部表示,今后将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保持良好的文明行为,并希望环卫工人在工作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护。

 张喜春对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涧西区三个支部在民进洛阳市委会的领导下,在涧西区政协、区委统战部的指导支持下,继承民进“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涧西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