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癸卯(2023)民进 “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走进涧西区六冶社区

发表时间:  2023-01-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月13日上午,民进洛阳市涧西区一、二、三支部在涧西区南昌路办事处六冶社区联合开展癸卯(2023)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涧西区统战部副部长焦嵘出席活动,涧西区一支部主委刘凤周、二支部主委李娜娜、三支部主委何俊茹等参加活动。

1673838879309020933.jpg

涧西二支部会员何佳鑫提前写好春联,大家来到社区“送福到家”。“这副春联寓意好,写得也好!” 现场,居民们兴致勃勃,挑选对联,欣赏书法,200余份“福”字和春联很快就被领完了。居民们拿着火红的春联和“福”字,纷纷表示谢意。

参加活动的会员们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发挥文化界别特色,擦亮民进“春联万家”社会服务品牌,切实履行好社会服务职责。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