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情系困难群体,奉献诚挚爱心

发表时间:  2023-01-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月17日上午,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康晓东、民进焦作市委会副主委李开贞、专职副主委史凤云一行带着浓浓的关爱,到帮扶村武陟县乔庙镇关王庙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让他们在寒冬中切实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每到一户,市委统战部、民进焦作市委会领导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并叮嘱驻村干部要多关注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基本生活保障等问题,真正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帮扶对象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注,将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争取在新的一年让日子越过越红火,迈向更好的生活。

b6cd404c290fdde55d3495a28008f4a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