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3-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植树节1_proc.jpg

3月11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民进洛阳市委会组织会员前往孟津区黄鹿山东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民进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聪辉参加活动。孟津区委统战部部长王旭升应邀参加活动。

 植树节2_proc.jpg

植树现场,孟津区林业局副局长王国庆对会员们进行植树护绿培训。会员们三五人一组,齐心协力把树苗搬到种植点位,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每个环节衔接得井然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民进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

 植树节3_proc.jpg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栽下了100多棵元宝枫树,为黄河南岸增添了盎然生机。

 植树节4_proc.jpg

义务植树活动是民进洛阳市委会长期开展的社会服务活动之一,既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体现民心的一种社会担当,有助于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增强会员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