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 举办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

发表时间:  2019-03-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3111111.jpg       


       3月8日,民进驻马店市委联合民盟、农工党驻马店市委、民建驻马店市支部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民盟河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副主任医师高翠霞应邀作了《可防可治的癌症》专题讲座。活动旨在提高女性对宫颈健康的认识,普及女性乳腺癌、宫颈癌防治和筛查知识,增强女性的自我保健意识,做到早发现早预防,享受美丽健康人生。民进及民盟、民建、农工党50多名民主党派成员听了讲座。


3122222.jpg


       讲座中,从事妇产科临床20多年的高翠霞以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结合PPT形式,从乳腺癌、宫颈癌两大女性“杀手”的发病机理到如何防癌治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宫颈癌的三级预防、乳腺癌的早期治疗、中医药防治妇科肿瘤、调理女性更年期及运用中医药美容抗衰等女性养生保健知识。讲座不仅提升了与会党派成员女性对乳腺、宫颈健康重要性的认识,也增强了乳腺癌、宫颈癌筛查意识,主动自觉关爱生命健康,呵护家庭幸福。

      关爱女性健康,开展乳腺癌、宫颈癌防治,是河南省委、省政府开展的一项重点民生实事。本次活动是民进驻马店市委及民盟、农工党市委、民建驻马店市支部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开展的一项关注民生、关爱女性的具体行动,为助力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的社会健康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