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参加洛阳市各民主党派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7-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7月11日,洛阳市召开各民主党派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中共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娄会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市长王军主持。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及其他各民主党派主委参加会议并发言。

1.jpg

座谈会上,娄会峰强调,各民主党派市委要深刻领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重大意义,要增进政治共识、利用自身优势,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要展现形象、锤炼优良作风,在监督中凝聚共识,展示民主党派的良好作风和形象。要协调配合、增强工作合力,各级党委政府和统战部门要积极配合、协调解决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一步提升各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实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人心、智慧和力量。

2.jpg

任丽君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民进洛阳市委参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工作情况。她说,民进洛阳市委始终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民主党派履职尽责的一项重要工作,积极开展对口伊川县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下一步,民进洛阳市委将借鉴兄弟民主党派组织开展民主监督的经验和做法,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工作实效,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脱贫返贫,以及伊川县党委政府落实“四个不摘”情况、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剩余贫困人口脱贫等加强监督。同时,民进洛阳市委将利用自身优势,充分运用参政议政各类平台,建真言、献良策,继续为助力洛阳市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