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诗会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8-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1.jpg

2019年8月17日,民进洛阳市委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诗会活动。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李金枝、民进河南省委副巡视员兼组宣传处处长王彩虹、民进河南省委组宣处副主任科员马驰原,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副主委王金华出席活动。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亮亮应邀出席活动。

1.jpg

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在诗会上致辞,她说民进洛阳市委通过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诗会活动,一是讴歌我们伟大的祖国,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讴歌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绩,增加思想政治认同,增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通过老中青三代民进会员的讲述,继承和传承好民进优良传统。三是市委会力争每个支部、每个专委会都有节目参与,增加民进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下一步,民进洛阳市委将按照民进河南省委要求,出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为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洛阳篇章贡献民进力量。

22.jpg

整台诗会由洛阳民进会员自编、自演,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演出将朗诵与声乐、音乐与抒情现代诗、传统曲艺与舞蹈艺术相结合,通过老、中、青三代会员的真情讲述,引出“光辉的历程”“深情的礼赞”“崭新的时代”三个篇章,从祖国时代的变迁到人们生活、精神面貌的变化,从歌颂为国捐躯的英雄烈士到抒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愿景,回顾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历程,表达了民进以党为师,坚定跟党走,奋力谱新篇的信心和决心。

18.jpg

活动中,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河南豫剧院二团副团长李金枝应邀演唱了豫剧《江姐》中绣红旗选段,她优美的唱腔及饱含深情的演绎,为大家展示出一个鲜活动人、栩栩如生的艺术形象,赢得了会员们的阵阵掌声。

民进洛阳市委各基层组织60余名会员参加了诗会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