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赴祥符区开展组织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  2019-11-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开封民进基层组织工作,2019年11月12日,根据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主委宋纯鹏的工作要求,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一行来到开封市祥符区调研民进基层组织工作。中共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支部书记张由志,祥符高级中学校长张卫林、副校长文国明,祥符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孙伟振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就民进会员在工作单位的思想、工作表现等方面,三位主要领导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他们认为单位的民进会员,都是单位业务或技术骨干,有的已经走上了部门的主要领导岗位,工作上能独当一面,突出表现,希望民进开封市委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指导。

      蒋中兴在座谈交流中首先感谢各单位对民进会员的关心帮助。他介绍了民进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性质定位,介绍了开封民进的历史沿革和履职情况。他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必须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好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他说,祥符区是开封市一个年轻的市辖区,按照参政党地方基层组织工作要求,可以建立民进开封市祥符区基层组织,目前,各项工作都在积极筹备中,希望各单位多支持,多为单位民进会员成长搭建培养锻炼的平台,共同推动开封民进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出彩开封,尤其是祥符区社会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