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建安总支开展优秀传统文化研习暨书画创作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1-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1月15日上午,在庚子年春节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许昌市建安总支联合建安区教师进修学校,开展优秀传统文化研习暨书画创作交流活动。市政协常委、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秘书长陈明超,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武彦超,建安总支主委常淑平,建安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建安总支副主委马大勇等出席活动。

1.jpg

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汇墨传薪、立德树人”为主题,邀请市书协副主席尚杰锋,民进会员、市美协副主席康振东等10余书画家共同献艺,为新时代、新气象挥毫泼墨。

2.jpg

3.jpg

孩子们穿着汉服接受中华传统礼仪文化的熏陶,用手中的画笔绘出年味十足的年画,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欢乐祥和的气氛。

4.jpg

5.jpg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们和建安区民进会员的文化生活,为书画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也传承和发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彰显了文化自信。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