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赴伊川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发表时间:  2020-05-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4月29日,民进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文初带领各专委会主任、部分支部主委及骨干会员赴伊川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听取伊川县扶贫办介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到贫困户家中入户走访。

1.jpg

伊川县扶贫办主任向李文初一行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目标。市委会在座谈中就伊川县复工复产复学及剩余减贫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在伊川县建立民进同心共建基地,开展助教助学服务、科技帮扶、文化扶贫等活动进行了沟通。

随后,李文初一行来到伊川县彭婆镇西牛庄村,分组进行了入户走访,详细了解贫困户在教育、居住、就医等方面享受各项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

2.jpg

3.jpg

4.jpg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民进洛阳市委会将继续落实中共洛阳市委有关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要求,利用自身优势,充分运用参政议政各类平台,建真言、献良策,继续为助力洛阳市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