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开展文明礼仪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9-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9月7日,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进驻马店市委会组织会内的文明礼仪专家走进驻马店市幼儿园,为幼儿教师进行文明礼仪培训。副主委蒋伟华、秘书长陈海珍参加活动。


2020aaaaaaa.jpg


    文明是学校之魂,美德是立身之本。文明礼仪要从根做起,要从幼儿起步,加强对幼儿教师的礼仪教育,关系着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可以更好继承和发扬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提高整个国民的文明素质。

 

2020bbbbb.jpg

 

  市幼儿园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本次活动特邀我会会员、高级礼仪培训师晏红老师为市幼儿教师进行授课。晏红老师紧紧结合幼儿教育的特点,从进园、在岗、离园等环节,对教师言行进行礼仪规范。此次培训,既重视知识的传授,又重视行为训练,课堂上,晏红老师与幼儿教师们进行了大量互动与示范,调动了大家学习礼仪的热情与兴趣,理解和深化了礼仪的丰富内涵,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


2020ccccc.jpg


  让礼仪进校园,让校园更文明。希望通过系列礼仪培训,让文明礼仪扎根幼儿,开花结果,让幼儿的明天更加美好。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