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举办“正道同心”书画展

发表时间:  2020-09-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重温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2020年9月15日上午,民进焦作市委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在市会务中心举办“正道同心”书画展。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学达,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鹏,市文联党组书记庞宏,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艳玲,民进焦作市委会副主委曾旗、李开贞,民进焦作开明书画院执行院长、市书画院院长谢小毛等出席活动,40余位民进骨干会员以及焦作书画界的部分艺术家、新闻媒体参加了当天活动,焦作其他民主党派有关领导应邀出席活动。乔学达致辞,曾旗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15155505_副本.jpg

乔学达在讲话中指出,民进焦作市委会隆重举行正道同心书画展,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以昂扬的奋斗激情来表达焦作民进会员传承和弘扬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优良传统的坚定决心。

乔学达强调,民进市委会作为参政党的地方组织,传承和弘扬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始终与中共焦作市委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同频共振。近年来,在中共焦作市委的关怀领导下,市委统战部的支持帮助下,坚持以“同心”思想为引领,以建设高素质民进地方组织为目标,按照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到哪里民进工作就助力到哪里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找准服务全市转型发展大局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将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帮助市委政府完善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破解发展难题,全力助推焦作经济社会发展,讲好多党合作“中国故事”,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成绩,先后被评为“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地方组织”等。

微信图片_20200915155033_副本.jpg

乔学达指出,我们今天在这里以书画展的形式大写70多年来的辉煌业绩,描绘祖国山河的未来,以表达民进会员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砥砺前进。在新的征程中,民进市委会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经验和成果,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围绕当前我市的目标任务和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提出真知灼见,在致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奋力谱写焦作出重彩、更精彩的绚丽篇章中不断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915160050_副本.jpg

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向“正道同心”书画展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近年来民进焦作市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牢记使命,砥砺拼搏,扛起时代重任,创造美好未来,深入开展好“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和“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市委市政府建真言、出实招,当好参谋助手,发挥独特作用,在同心实践中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新作为新风貌。

微信图片_20200915155442_副本.jpg

最后,出席领导与参展的书画家们合影留念,并一起欣赏书画作品。

据悉,此次展览作品均由书画界的焦作民进会员创作,共精选展出书画作品60余副,以此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致敬和祝福!展览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18日。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