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召开经济界会员联谊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2020年新会员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20-12-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12月20日下午,民进许昌市委会召开经济界会员联谊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2020年新会员培训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周为民,副主委黄新杰、田秋琴,市委会委员罗建军出席会议。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张民服应邀参加会议并为新会员讲解了民进会史。民进河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一级主任科员王鹏,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郭攀丰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联谊会秘书长武彦超主持。

1.jpg

联谊会会长周晓默作联谊会2020年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20年联谊会的工作:广泛发动会员,积极参与抗疫阻击战;发起专项调研,助力会员企业尽早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开展联谊共聚,促进交流合作;发挥优势,集中力量服务会员企业。对于2021年联谊会工作,他指出,联谊会将按照民进许昌市委会的安排部署,开拓思路,积极作为,重点开展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突出政治性,持续加强对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二是加强交流联谊,在省内外拓展更加广阔的互通平台;热心公益事业,在投身社会服务上有新气象。

2.jpg

会议对孟华锋、尹喜恩、雷根瑞、丁金鹏、王培剑5名2020年度联谊会优秀会员给予了表彰。

3.jpg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2021年度活动经费来源和使用办法(草案)》《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2021年度活动方案(草案)》。

微信图片_20201222163549.jpg

受周为民主委的委托,黄新杰副主委对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参加会议的会员传达了刚刚召开的民进河南省委会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田秋琴副主委代表民进许昌市委向新入会会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会员积极参加活动,尽快融入民进组织,增强荣誉感,提升归属感。

4.jpg

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张民服应邀讲解民进会史。张民服原任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现任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历史学博士,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在学术界和河南民进有较大的影响力。他从中国八大民主党派的历史讲到民进发展史,将民进创始人马叙伦、王绍鏊等先生的故事娓娓道来,讲述了中国民主促进会7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深厚情感。他还结合自己亲身经历,饱含深情讲述了河南民进发展历程。

7.jpg

民进许昌市各支部(总支)主委,许昌民进开明书画院、艺术团负责人,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员及2020年新入会会员70余人参加会议。

8.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