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开展“冬日暖阳”扶贫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2-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DSC_8796.jpg

2020年12月22日,民进南阳市委会联合南阳卧龙岗文化园赴卧龙区潦河镇清凉寺村开展“冬日暖阳”扶贫慰问活动,为那里的贫困群众送去棉衣、唱戏机、防疫口罩等物品,并联系南阳大富豪美容美发店为他们免费理发,让他们感受到冬日的煦煦温暖。民进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参加活动,并与文化园区领导和会员们一起走访慰问贫困户,并与之餐叙,其乐融融的场面给小院带去浓浓暖意。

近年来,民进南阳市委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在开展民主监督的同时,发动引导会员奉献爱心捐资助困,先后筹集款物六十余万元,累计开展活动五十多次,为助力南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民进力量。

民进南阳市文联总支主委杨瑞红,副主委马林、马东伟,新闻宣传工作委员会主任丹新雪等十余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DSC_8882.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