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联合河南日报农村版、新乡县盐业公司开展冬日暖阳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2-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1231111213.jpg

       2020年12月30日,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民进郑州市委会联合河南日报农村版、新乡县盐业公司在郑东新区七里河广场开展冬日暖阳慰问活动,为郑东新区环卫和绿化工人捐赠食盐。民进郑州市委会委员吴建增、民进郑东一支部主委袁素霞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31111219.jpg

       活动中,市委会一行与环卫和绿化工人进行了亲切互动和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及困难,高度赞扬了他们“以一人脏换万人洁”的崇高品德,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付出的不懈努力,并为他们捐赠食盐9.6吨,价值2万元。

微信图片_20201231111227.jpg

       受捐赠单位向民进郑州市委会送上了锦旗,并表示感谢。同时号召环卫绿化工人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用自己的行动助力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创造美好环境,提高市民的幸福指数。

民进郑州市委会长期持续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和教育扶贫、送课下乡、捐赠图书等社会服务活动。在疫情期间,市委会积极组织会员捐赠了3000个高标准医用口罩、6吨酒精、192个护目镜和9.408万元现金。

微信图片_20201231111233.jpg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城市文明建设贡献力量。环卫和绿化工人被誉为马路天使和城市美容师,是城市环境的保卫者,无论酷暑难耐还是寒风凛冽,都在为城市的整洁美丽默默奉献,他们的精神值得大家赞扬学习。市委会在此呼吁:每位市民应从自我做起,杜绝一切不良习惯,爱护环境,珍惜环卫绿化工人的劳动成果,做城市文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