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洛阳民进老城区支部与妇女儿童委员会联合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1-01-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月6日,民进洛阳市老城区支部与民进洛阳市委会妇女儿童专委会联合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会议由老城区支部主委戚春艳主持。

洛阳民进老城区支部与妇女儿童委员会联合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jpg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老城区支部主委戚春艳、妇女儿童专委会主任张海琳分别对本支部、专委会2020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对会员们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与会会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紧紧围绕民进洛阳市委会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参加会务活动,认真撰写提案、建议,主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