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教育专委会举办信息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2-06-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6月18日,民进濮阳市委会教育专委会(以下简称“教育专委会”)在濮阳市开德小学会议室举办信息工作座谈会,教育专委会主任王丽芳主持会议。

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濮阳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年中推进会”会议精神,及《全市统战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办法(试行)》《关于加强全市统战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教育专委会2022年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完成情况,对下半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6.jpg

与会代表结合教育方面存在的“双减”等热点问题和省委会年度调研课题,从精准选题、扎实调研、综合分析、科学建议等方面对如何加强信息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形成一致共识:教育作为民进的主界别,参政议政作为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教育专委会在濮阳民进议政建言工作中承担义不容辞的责任。教育专委会成员要勤学善思,增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对重大、复杂问题要依靠组织、加强交流、资源共享、凝聚智慧,通过建真言、献良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4.jpg

会议还就2022年教师节濮阳民进沙龙活动主题及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

教育专委会副主冯钰丹、于立刚、段跃杰,骨干会员韩建波、万公峰、吴方彪、李敏参加座谈会。

1.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