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师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话新时代”主题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9-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图片1111.jpg        

        2022917民进商丘师院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共话新时代”线上学习交流活动。民进商丘师院支部主委赵文亮主持会议。民进商丘师院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支部全体会员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市委会的号召,认真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并自觉主动开展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会上,支部主委赵文亮还认真总结了2022以来支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政治学习和社会实践活动,线上收看民进中央举行的在线会史讲座活动,参加了商丘师院党委统战部安排的河南省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调研和知识问卷活动线上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网络舆情工作办法》等,并就下一阶段支委会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同时,会议要求支部全体会员积极参加市委会组织的各种政治学习社会活动,积极参政议政,注重吸收更多高层次优秀人才加入到民进大家庭中,为商丘民进发展注入新鲜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