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2023年专委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3-02-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月25日,民进濮阳市委会2023年专委会工作会议在濮阳民进机关会议室召开。濮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专委会工作会议照片.jpg

会议传达了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张宏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连才在会上提出的扎实开展统战工作平台建设年、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年、民主党派履职能力提升年、民营经济为企服务年、民族宗教事务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年活动”等会议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他强调,民进濮阳市委会要深刻领会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2022年思想政治、组织阵地、履职能力、社会服务等平台建设基础上蓄势聚力、加压奋进,着力推进“两个活动”深入实效,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助力出彩。

张主委.jpg

会议研究讨论了民进濮阳市委会2023年重点工作,即按照“12251”工作思路——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一条主线,深入开展“两个活动”,办好两期民进主题沙龙,完成五篇高质量调研课题,开展“招商引资拼经济,濮阳民进在行动”专项活动等,全面推进濮阳民进2023年度工作有序高质量开展。会议就濮阳民进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草案)征求了各专委会意见。各专委会还对2023年度调研选题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市委会委员兼专委会主任柳林林、李照凯、王丽芳、赵丽敏,骨干会员韩群涛、冯钰丹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