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会议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  2023-12-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濮阳市委员会

12月21日,民进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东波到会祝贺,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侯秀安,学院统战部部长赵玉堂,市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伦荣参加会议。民进濮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主持会议。

图片

邵金仓代表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按照民进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李双妹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樊欣欣当选为支部副主任委员,张园园、管润润当选为支部委员。李双妹代表民进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图片

刘东波对民进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会员五年来立足本职积极奉献、围绕学院发展履职建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新换届的民进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三要立足本职岗位,持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张宏对中共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给予民进基层组织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支部全体会员表示慰问,并向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就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巩固同心思想基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对标参政党“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支部领导班子五种能力,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目标,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要激发基层活力构建和谐支部,大力弘扬“三团”“三气”濮阳民进文化,以“功成不必在我”与“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与担当,努力践行“讲团结、讲奉献、讲风格”,积极双岗建功,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为推动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