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4-02-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3日,民进许昌市委会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陈明超,副主委罗建军出席会议。民进河南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肃以视频形式列席会议。市委会秘书长董海燕、委员武彦超、赵艳敏、杨彬彬,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轩辕轲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刘丹璐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204155457.jpg

会上,田秋琴通报领导班子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黄新杰提交书面发言,陈明超、罗建军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其他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并就征求意见中反映本人的有关问题如实作出说明。

王肃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对市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创新学习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效果;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探索工作方法,提升履职效能;四是激发会员活力,调动广大会员双岗建功热情;五是完善内部监督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内部监督主题年活动。

田秋琴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下一步,要认真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有力的举措,切实把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到位,为扎实有效开展好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