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4-02-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月21日,民进濮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市委会副主委赵志敏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安淑莲,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监委会副主任李瑞丽,监委会委员崔新结、韩中华、冯钰丹参加会议。会议由安淑莲主持。

图片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进行。会议第一阶段,全体人员集中参加了“民进全省2024年内部监督工作主题年动员会”视频会议。会议第二阶段,监委会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张震宇主委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审议了《民进濮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草案),结合《民进河南省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中对市级组织在落实过程中的具体要求,讨论了2024年市委会内部监督工作主题年实施方案及监委会重点工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