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举办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春音乐诗会

发表时间:  2018-12-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81224183650_副本.jpg

12月23日下午,民进濮阳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春音乐诗会。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主委何建中,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崔冠军,副调研员邵宁,民进濮阳市委副主委邵中超、赵志敏,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新春诗会。市人大原副主任万士峰应邀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2418440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224184415_副本.jpg

何建中主委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对2018民进市委会工作作了整体回顾,向全市广大民进会员提出2019年奋斗目标。整台诗会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在一曲歌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男女合诵《我的祖国》展现出气势磅礴的中国风,歌曲《都是为了你》表达着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恋;诗朗诵《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描绘出一幅春意盎然的自然画卷;诗朗诵《我希望》抒发着人世间众多美好的希望;在书画节目《喜迎龙都之春 绽放多彩华章》中,民进濮阳开明书画院全体书画家挥毫泼墨、各抒所长,引领现场观众进入书画艺术殿堂。何建中主委和崔冠军常务副部长上台分别题词“龙都之春”“多彩华章”。现场书画家以多种形式的书画作品展示,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将演出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181224183840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225084043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歌曲《龙文》贯穿了中华五千年文明历史,展示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诗朗诵《致橡树》《一棵开花的树》以真挚的情感深深地感染着观众。主题合诵《民进之歌》讲述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历程,表达着民进会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坚定信念。最后,音乐诗会在大合唱《走向复兴》的歌声中徐徐拉上帷幕。

微信图片_2018122419065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225084018_副本.jpg

此次音乐诗会全部由民进会员自编、自演,整台演出将柔美的音乐与抒情现代诗、传统文化与书画艺术相结合,尽情讴歌改革开放的宏伟成就,展现全市民进会员昂扬迈进新时代的良好风貌,表达了民进坚定跟党走,奋力谱新篇的信心和决心。

民进濮阳市委全体会员、社会各界众多诗歌爱好者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