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举办“世界读书日”经典诵读会

发表时间:  2019-04-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4月23日,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民进新乡市委携手新乡民主党派机关举办了“赞诵新时代·风咏书韵香”主题经典诵读会。

1556420797675049489.jpg


新乡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先后诵读了《太阳的话》《为有牺牲多壮志》《我的中国梦》《祖国颂》《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领悟信仰力量》《共产党宣言》(节选)《改革开放的春天》《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国》等经典文章。

通过诵读经典活动,党派机关干部再崇高理想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文化自信陶冶高尚品格。广大党派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读书应有的三种境界,养成“多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知行合一、勇于创新,树立新时代党派干部良好形象,一起为构筑书香社会而努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