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医专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11111111111111111.jpg

2019年92日,民进商丘医专支部召开支部会员会议,传达学习民进商丘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民进商丘医专支部主任、商丘医专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长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进商丘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的主要内容,共同重温了新中成立70周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表示,将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大局,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奉献,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推进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商丘高质量发展和商丘医专建设作出新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