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师院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教师节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9-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11111111111111111.jpg

    2019年9月4日,民进商丘师院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体教育活动暨教师节座谈会。民进商丘师院支部主任、商丘师院环境规划学院副院长赵文亮主持会议,商丘师院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兆强应邀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民进商丘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探讨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计划和安排,回顾了教育工作的点滴心得,庆祝又一个教师节的到来。赵文亮在发言中要求支部全体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组织意识、责任意识,保持参加组织活动的热情,积极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建功立业能力,在工作和生活中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齐心协力,为商丘民进和商丘师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李兆强在发言中表示,将一如即往积极支持民进商丘师院支部的各项活动,为推进民进商丘师院支部的各项工作作出努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