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19-09-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7_副本.jpg

9月30日下午,民进商丘市委召开市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民进商丘市委副主委杨紫元,民进商丘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倩及民进商丘市五届市委会委员参加了学习座谈。

民进商丘市委秘书长路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结合本职工作特点,就如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促进河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思考。

李德民在座谈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总书记2014年视察指导河南和今年全国两会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重大要求一样,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我们做好工作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也是习近平总书记给我们河南的宝贵财富,是指引和激励着我们河南人民砥砺奋进的正确方向和精神动力。习总书记关于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和推进文化繁荣兴盛等一系列重大要求,正是我们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参政党地方组织履职能力,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方向和抓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在实际工作中,将讲话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贯穿于工作的各个方面。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实际工作中,主动思考,踏实本职工作,热情服务,为河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