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 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表时间:  2019-11-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26日,民进濮阳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何建中,专职副主委赵志敏等出席会议。民进濮阳市委会委员及各基层支部主委、骨干会员等参加会议。赵志敏主持会议。

DSC_6155_副本_副本.jpg

会上,专职副主委赵志敏传达了《民进河南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全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

DSC_6171_副本.jpg

DSC_6182_副本.jpg

何建中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三是要充分认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发挥民进会员的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四是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调研,提出高质量的建议,为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会议还印发了《邵景良副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民进界别特色,集智聚力,议政建言,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濮阳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