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19-12-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2月19日,民进濮阳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何建中副主委邵中超、专职副主委赵志敏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建中主持。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党派科科长邢兴应邀参加会议,民进市委会全体委员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照片3.jpg

何建中首先通报了民进濮阳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随后,他带头作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深入分析自身问题根源提出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邵中超、赵志敏分别结合工作与学习教育、检视反思、问题整改等方面依次发言,并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何建中对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会议广泛听取了列席人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民主生活会2.jpg

就进一步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何建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核心和引领作用;二要将学习教育贯彻始终,不断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三要突出主题教育活动的实践性,有效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四要切实在查找不足上下功夫,确保有效整改提高。

民主生活会照片4_副本_副本.jpg

王方元对民进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有利于领导班子团结,将积极促进班子成员今后更好地合作共事。他对下一步民进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市委会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执行并长期坚持;二要持续加强民进机关文化建设,提升机关良好工作面貌;三要认真盘点总结2019年工作任务,同时谋划好明年重点和亮点工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