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及述职民主评议会

发表时间:  2020-12-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1228095603.jpg

2020年12月26日上午,为了更好贯彻《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切实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述职民主评议会。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席爱芬到会指导。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主持,民进安阳市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委员、支部主任和监督委员会两名委员列席会议。

郭旭东分别代表民进安阳市委会领导班子集体和个人作剖析检查,从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韩啸从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等方面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问题具体、剖析透彻、抓住要害,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可操作、能落实。班子成员之间的互相批评,没有以希望代替提问题、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01228095608.jpg

在第二阶段会议上,郭旭东主委与韩啸副主委还分别进行了领导班子述职和个人述职,全体参会人员对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及两位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席爱芬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的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民进市委班子要进一步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工作,提升班子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郭旭东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会后,要立行立改,针对反映的问题、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逐个进行分析,明确整改措施、目标和完成时限,以达到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和目的。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