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传达学习县(区)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09-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9月3日,民进濮阳市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濮阳市县(区)委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主持会议,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统战部领导王洪涛、李正、杨瑞峰,市民族宗教局局长于宏宾就分管领域工作的安排部署。

张宏要求,一要主动加强民进濮阳市委会与各县(区)委统战部的沟通联系,共同搭建服务县(区)经济社会发展议政建言平台;二要号召会内民营经济界会员企业开展资本、人才、技术下乡,积极为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三要加强信息宣传工作,严格信息审查程序,注重宣传时效性,确保稿件质量;四要加强少数民族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逐人对接了解少数民族会员思想动态。

会议还就《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闻稿件进行了理论学习。

民进濮阳市委会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