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华龙区支部召开2021年 前三季度工作总结暨四季度工作谋划会

发表时间:  2021-09-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9月17日下午,民进华龙区支部2021年前三季度工作总结暨四季度工作谋划会在民进濮阳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民进华龙区支部主委李瑞典主持会议,民进濮阳市华龙区支部全体委员及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华龙区支部座谈会.jpg

会议对支部2021年前三季度的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做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全体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取得了很大成绩,获得了诸多荣誉,树立了良好的民进形象。积极参政议政,提出了15件很好的议案、提案、建议;及时投身防汛防疫和捐助公益服务社会表现优异,据不完全统计捐款达10202元。这些成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影响,彰显了华龙民进的应有作用。

会议谋划了四季度工作思路及重点举措。号召支部全体会员围绕濮阳市委、华龙区委十四五规划远景目标,充分发挥优势,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水平,为助推华龙区、濮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努力贡献华龙民进力量。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杨青玖书记对《关于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批示、《人人建言献策 齐心共谋发展----致全市广大统战干部、统战成员的倡议书》等。

座谈会.jpg

会后,民进华龙区支部主委李瑞典向华龙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国涛、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贾培彦就会议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