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航空港支部学习传达民进郑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0-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近日,郑州民进航空港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传达民进郑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并探讨交流支部下步重点工作安排。支部主委陈凯瑞及会员参加。
       陈凯瑞向大家传达了民进郑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赵学庆主委代表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牢记使命 凝心聚力 奋力擘画新时代郑州更加出彩新画卷》工作报告,内容深刻,催人奋进,在郑州民进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工作报告详实叙述了郑州民进四年来以实际行动体现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凝聚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为郑州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所作出的创造性贡献。
       会议号召,全体支部会员要发挥自身优势,结合郑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持续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在新一届市委会的领导下,积极参与组织活动,服务社会,贡献社会,为新时代郑州更出彩贡献自身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