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传递文明理念 助力文明建设 新乡民进积极助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

发表时间:  2021-12-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为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争做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推动者和模范实践者。12月17日上午,民进新乡市委会副主委王勇、秘书长林仙丹,带领民进新乡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等30名骨干会员,专程到位于新乡市人民公园的新乡好人馆参观学习并参加义务劳动,促进城市文明内外兼修。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应邀出席参加活动。


1640340411326065832.jpg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会员们认真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买世蕊和新乡民进市委委员吴琳等人的义务讲解,并通过观看100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文明教育和心灵洗礼。


1640340487485017821.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铸牢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切实把精神文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干起,汇聚崇德向善的合力,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为全市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民进力量。


1640340593983017641.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